当前位置:
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
2021-08-01 20:05
来源:
打印

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:

近日,国内多地发生“德尔塔”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,且正值暑假和旅游高峰期,人员流动加大,疫情传播风险增高,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,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在此,中共勉县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各级党组织、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:

基层党组织要扛牢政治责任。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、靠前指挥,以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;要紧盯重点环节,严格标准程序,落实落细防控措施,抓好重点场所管理和来勉返勉人员管控;要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,加快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;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,充分利用网站、微博、微信等新媒体,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理解、积极配合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。

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,强化底线思维,增强风险意识,提高政治站位,勇担责任使命;要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、干在前,身体力行、靠前指挥、科学防控,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担责、守土尽责;要在宣传引导上做表率,不编发、转发未经官方确认的信息,做到不信谣、不造谣、不传谣,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。

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。带头做纪律的捍卫者,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,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,非必要不出市;带头做防控的践行者,认真落实“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风、少聚集”等科学个人防护要求,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;带头做疫情的抗击者,结合“六共四联”“双报到”等活动,深入基层一线,主动认岗担责,在联防联控、群防群治中争当先锋表率,全力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,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。

疫情没有结束,防疫仍在路上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重,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,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,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。

中共勉县县委组织部

2021年8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