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关于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
2021-08-14 20:08
来源:
打印

各镇、勉阳街道办,各疫苗接种单位:

按照8月13日下午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,为全面完成我县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目标任务。市上下达我县18岁以上目标人群287746人的接种任务,要求8月底前完成263288人的第一剂次接种。截止目前我县已累计完成214790人的第一剂次接种,仅占8月底前需完成目标任务的81.5%,距离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还有很大的差距。各镇办要进一步扛起疫苗接种政治责任,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督促,切实抓好12-17岁和18岁以上目标人群第一剂次疫苗接种宣传、动员、组织工作,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。

二、接种要求。按照省、市疫苗接种工作要求,从今天开始至8月底暂停18岁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工作,省上调配我县的疫苗仅供接种12-17岁人群的第一、二剂次和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。 

三、强化措施。继续强化“党委政府找人、卫健部门打针”工作措施,各镇办要统筹各方力量,持续深挖潜力目标,抓紧、抓实、抓细疫苗接种工作,确保8月底前完成18岁以上目标人群第一剂次接种任务。各接种单位要坚持延长接种时间,严格执行“三查七对一验证”规范接种操作和戴口罩、1米线等候排队接种疫苗等疫情防控措施,确保接种安全有序进行。

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
2021年8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