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勉县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
2022-11-12 14:26
来源:
打印

11月11日,我县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姜涛,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县考核办主任秦超,承担市考指标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汇报分析了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市考指标完成情况。县发改局和县经贸局就推动完成考核任务作了大会发言。

姜涛强调,要认清形势,坚定发展信心决心。今年以来,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,呈现出总体平稳、稳中有进、蓄势聚能、承压攻坚的良好态势,在看到成绩的同时,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。各级各部门既要看到成绩、增添动力,又要找准问题、蓄势发力,抢抓时间、克难攻坚,确保各项工作位居全市第一方阵,实现“全年红”。

要紧盯重点,冲刺年度目标任务。全县上下要按照“大干60天、争当排头兵、确保全年红”工作要求,紧扣全年“经济先行区保二争一不落三”和“年度综合考核争优秀”的目标,全力抓好工作推进。锚定目标找差距,补齐短板促提升,强化风险防范意识,坚守底线不越红线,积极作为持续攻坚,助推经济稳健发展,坚持办好民生实事,切实增进人民福祉,全面加强作风建设,发挥主观能动作用。

要加强统筹,积极做好衔接沟通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成绩的优劣,与每一项指标完成情况、每一项涉考工作准备息息相关,各责任单位要前瞻性地做好基础性准备工作,上下联络抓推进,统筹协调抓配合,及早着手抓迎检。

要分工协作,切实筑牢考核基础。各经济指标牵头部门要主动和统计部门加强联动,常态化深入重点行业、重点企业、重点项目一线开展纳规入统动员和统计培训,确保网报各项数据不重不漏、颗粒归仓。充分发挥考核“指挥棒”作用,形成想干事、能干事、干成事的良好氛围,为推动勉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