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绵力齐聚、众志成城!勉县举行“党群心连心、携手建家园”“8.21”防汛救灾捐赠仪式
2021-08-26 20:18
来源:
打印

8月26日上午,勉县在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举行“党群心连心、携手建家园”“8.21”防汛救灾捐赠仪式。县委书记黎建军,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宝明,县委副书记、县政府党组书记罗国才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。

8月21日至22日,我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,最大降雨量237.7毫米,为勉县有气象监测数据以来极值,部分地区受灾严重。为帮助受灾群众解燃眉之急,勉县县委、县政府积极发起“党群心连心、携手建家园”防汛救灾公益捐赠活动。

捐赠现场,县级领导带头捐款,县委、县人大、县政府、县政协各工作部门、直属事业机构,各群众团体,各双管单位,各企业、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,慷慨解囊,共同帮助受灾群众开展防汛救灾和建设家园工作。

本次所筹集善款与物资将全部用于全县防汛救灾工作。绵力齐聚、众志成城。勉县县委、县政府感谢全县各党政机关及干部职工,各企业、社会组织及外界党政机关的爱心和捐赠,你们的善行义举必将增强勉县人民共建美丽家园的信心和斗志,极大地鼓舞勉县人民克服一切困难,为夺取防汛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汇聚起磅礴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