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我县开展“学党史、促发展,组工干部项目行”活动
2021-05-27 19:18
来源:
打印

5月27日,县委组织部组织县直各党(工)委负责人,部分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、党务干部及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开展“学党史、促发展,组工干部项目行”活动。

图片

全体人员先后观摩了勉县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,定军山南大门景区及基础设施建设、汉钢集团产能置换转型升级短流程炼钢工艺改造等重点项目。在观摩过程中,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,不时驻足观看,交流心得体会。

通过现场观摩,全体人员实地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,深受鼓舞、倍感振奋。大家一致认为,通过本次观摩学习,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,更激发了自身矢志奋斗、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。

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县委党校讲师余洁围绕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”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。

全体人员结合本次观摩学习心得,围绕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融开展了交流研讨,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抓党建促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。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,紧紧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持续推动党建强带动业务强,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、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,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、互动双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