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
2021-01-27 21:38
来源:
打印

1月27日,我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。总结交流人才工作经验,谋划部署2021年人才工作任务。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,28个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、12个市级(县级)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图片

会议指出,在全县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,2020年人才工作开展有成绩、有亮点。展望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各单位要把人才资源集聚、人才能力提升作为勉县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;要坚持开放理念,创新思维搭建各类人才发展平台,强化优化人才教育培训,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能力;要聚焦创新人才,建立科技人才库,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政策,落实定军工匠培育计划,做好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,激励有一技之长的人才创新创造,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,吸引更多人才在勉干事创业。

李芝辉强调,做好新阶段人才工作,要拓宽引才眼界,提高招引站位,突出招引重点,创新招引方式,不拘一格招引各类人才聚力勉县发展;要注重招贤育才,依托校地合作育才、园区产业发展引才、“双招双引”专员纳才等方式,“内育外引”各类人才施展才华、建功立业;要突出人尽其才,用好“存量”人才,激活“闲置”人才,挖掘“潜在”人才,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,实现人才价值;要优化人才环境,着力营造好营商环境和人才发展环境。

会上,宣读了命名表彰的市级专家工作站、县级专家工作站,研究调整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,审议了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》。县委宣传部、县发改局等4个部门,勉县食药用菌等3个专家工作站分别进行了人才工作述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