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黎建军在县委机关走访调研
2021-09-08 20:06
来源:
打印

9月7日,县委书记黎建军深入县委部分机关走访调研,看望干部职工。他强调,要提高政治站位、强化理论武装,狠抓工作落实、争做示范标杆,努力推动党务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。县委常委徒勇、崔皓亮、李芝辉分别参加调研。

黎建军先后来到县委办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政法委、纪委监委、工会、党研室、编办、团委、妇联等单位,详细了解干部办公及工作开展情况,勉励大家履职尽责、担当作为,为三个勉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在县委办,黎建军强调,县委办公室承担着承上启下、协调左右、联系各方的重要作用。全体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严谨细致、一丝不苟,做好上情下达、下情上报等工作,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。

在县委组织部,黎建军强调,面对新形势、新任务,全体组工干部要强化服务、凝聚合力,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,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。要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,切实选好用好干部。要扎实做好考核工作,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、风向标作用。

在县委宣传部,黎建军强调,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开拓工作视野、创新宣传方式,大力宣传乡村振兴、城镇建设、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,讲好勉县好故事、传播勉县好声音,为推动勉县加快发展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。

在县委政法委,黎建军要求,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,进一步加强平安稳定建设,时刻保持信息渠道畅通,在抓实抓好社会治理上下更大功夫,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。

在县纪委监委,黎建军强调,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,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、本领高强、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,坚持惩治与预防相结合,坚持约束与激励相结合,坚持反腐与正风相结合,通过加强作风建设,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。

在县委统战部,黎建军要求,要进一步提升大统战工作格局,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、包容性、生命力,最大限度地画出最大同心圆、凝聚奋进正能量。

在县总工会、团县委、妇联调研时,黎建军希望,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,积极服务群众、动员群众、组织群众,凝聚起各方力量,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。